深夜的製作人
 
 
2024/4
 
1
2
3
4
5
6
7
8
9
10
11
12
13
14
15
16
17
18
19
20
21
22
23
24
25
26
27
28
29
30
       
 

 

據聞SD即將離開鉅子經紀,是否是空穴來風的謠言,還是即將發生的事實?

「我們很感謝鉅子經紀給我們出道的機會,這兩三年來,也幫我們安排了許多重量級的工作,還有每年一次的大型演唱會。不過……我們對於演藝工作的理念,的確有了相當程度的歧見,所以選擇跟鉅子經紀結束合約,重新尋覓東家,最近就會決定下來。」丹尼斯很誠懇的證實了這項傳言。
「其實都是我的錯,我不應該堅持音樂作品通通一手包辦,而且太過挑剔,稍微不滿意就延後發售日期……」面帶愧疚的史蒂芬接話。「史蒂芬,這不是你的錯。」
「可是,如果不是因為我的堅持……」
「我也有我的堅持,不是你的音樂,我寧可不要!」丹尼斯嚴肅的臉色,表達出堅決的意志。
「哥!你不要再這樣保護我了……」史蒂芬低聲抗議。
「這是賀總的問題,你一點錯都沒有。」丹尼斯堅持。

跟翱翔天際的重歸於好……

本來跟翱翔天際的惡劣關係,最近好像有了顯著的改善?

 
「在跟賀總產生爭執的這段期間,很幸運的得到金皓薰先生的幫助,在他的穿針引線之下,我們才能跟鉅子經紀和平解約。」
「雖然以前有過很不愉快的事情,但現在都過去了,金先生肯諒解我們當初的苦衷,也給予我們協助,真的很感謝。離開鉅子經紀之後,我們希望可以找到一個新東家,重新開始,可以讓我們擁有更多的自由。」淡淡微笑的史蒂芬,表達了對未來的期許。
「我們也曾經考慮過要回翱翔天際,不過……現在我們正在評估當中,也許可以試著找找更適合我們的地方。」
「未來還有許多可能,很期待未來跟翱翔天際的接觸與發展……」

語帶保留的兩人,似乎透露著什麼玄機……

新成立的經紀公司?

聽說最近有新成立的經紀公司想高薪挖角,你們的意向?

「新成立的經紀公司?」丹尼斯顯得十分困惑,轉頭看了弟弟一眼。
我知道這件事,我從依莉那裡聽說了,成立經紀公司的是一個很年輕的女孩子……年紀……好像剛滿二十而已……」
「二十歲?這樣的年輕女孩,有辦法經營一家公司嗎?」
「那女孩從小在國外讀書,連續跳級多次,後來回國就讀大學,也以優異的成績提早畢業,而且還是一個家產豐厚的千金小姐,依莉笑說自己的財富與她相比,不及百分之一。」

史蒂芬將自己得知的消息說出。

「既然如此,為什麼不在家裡過千金小姐的生活,跑來創立經紀公司?」
「聽說是家庭的壓力……其他的我不清楚……」
「對了,我聽金先生說,他受友人的委託,正在輔佐一家叫純真年代的經紀公司,難不成就是這家……。」

丹尼斯像是想起什麼似的。

「很有可能。」史蒂芬微笑點頭。
「據說那家經紀公司想要找演藝圈當中已經有基礎的藝人,所以正在積極挖角當中,不管是簽約金或分紅都十分優渥。」
「但我們也不會因為簽約金高昂而輕易加入……」
「這次,我們要找一個能夠理解我們工作理念的經紀人,不再草率行事。經過這些年在演藝圈的歷練之後,我們更瞭解我們對工作的堅持,也希望能找到一家能充分發揮才能、不再短視近利的經紀公司。」
丹尼斯的發言似乎是針對鉅子經紀的有感而發。
「話說回來,我看過那個女孩的照片,很可愛喔!像是哥會喜歡的類型。」史蒂芬輕輕微笑,看了丹尼斯一眼。
「別開玩笑了。」丹尼斯拍了一下史蒂芬的肩膀,但臉上並沒有生氣的表情。

在演藝圈當中的交友關係?

剛剛提到蕭依莉,順帶請教,兩人在演藝圈熟識的朋友有哪些?

「芬芬……」丹尼斯脫口而出,注意到其他人的眼神,才不好意思的微微一笑,帥氣的臉龐因為這個微笑而顯得更加英挺有型。
「芬芬對我很好,雖然有時候會任性,但我還是很喜歡她。」經過這一番默認,看來兩人言歸於好,正在交往的傳聞是真的囉?
「以前我對芬芬的印象很差,實際接觸過之後,才發現芬芬只是嘴巴上比較不饒人,實際上是一個很貼心的女孩子,現在我們兄弟跟芬芬都有不錯的交情。」史蒂芬接話,像是想替哥哥遮掩什麼。
「嗯,如果在攝影棚當中等我,不管等到多晚都不會喊累,如果我有事不能赴約,也會給予體諒。我想,一定是她有一個天王哥哥,所以很能瞭解到演藝圈的辛苦。」丹尼斯以嚴肅的態度訴說自己滿心的感謝。
「除了芬芬之外,我來往的對象都是一些導演及製作人,最近有機會接觸到王瑞恩王導演,我們很談得來,他是一個了不起的前輩,我從他那裡吸收了不少知識與經驗,希望以後可以朝著他的腳步邁進……」
「還有高明權、童靖陽……等等前輩,也都是我學習效法的對象……這麼算起來,我的身邊很少有平輩的朋友,我也聽說很多藝人說我看起來很嚴肅,難以接近,難怪交不到朋友……」丹尼斯苦笑了一下。
「至於我……」史蒂芬微笑。「我的生活其實比哥還要狹窄,來往的對象只有依莉與克烈斯而已,依莉的身體不好,我常到她家去探望她,而克烈斯……雖然許多人都說克烈斯不好親近,我卻跟他一見如故,來往得相當密切。」
「說到克烈斯,我聽說上次克烈斯送了你一束白色薔薇?他對你到底有什麼企圖?」丹尼斯沈下臉,明顯的表現出不高興。
「企圖?什麼都沒有!哥,你不要胡思亂想。」斷然否認的史蒂芬,臉上卻有掩藏不住的慌張。
「我哪有胡思亂想!他不但送你花,後來還親自上門賠罪,你們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?」
「什麼都沒有!」
「沒有的話,你們最近到底在冷戰什麼?」
「我……我們才沒有冷戰……」
「騙人!」

沒想到這個話題卻引來了兄弟間的一番爭執,真是始料未及,SD的形象是冷酷美型帥氣,這樣在電視台像小孩子一般的鬥嘴,真的沒問題嗎?

突如其來的訪客!?

訪談的最後,忽然來了一名訪客,讓整個訪談出現奇妙的變化……

「史蒂芬?好久不見,我剛剛是不是有聽到克烈斯的名字?」訪談中,忽然有一個清秀可人的女孩經過,停下腳步。
「沒有、什麼都沒有。」史蒂芬慌張的揮手,難得的露出了不知所措的表情。
「你好,我叫做楊安妤,初次見面,請多指教。」女孩對丹尼斯露出微笑,笑容十分真誠溫暖。
「今天來……是來找克烈斯?」史蒂芬似乎對這位叫楊安妤的女孩十分熟識。
「不,克烈斯這兩天回家一趟,處理一些家族事務,我帶我的朋友來參觀一下電視台。」
「朋友?」
「是我的好朋友喔……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受她的照顧,最近她突然想要加入演藝圈,所以我帶她來認識新環境,瞭解一些演藝圈的生態。她從小就住在國外,回國之後又專心在課業之上,對演藝圈完全不了解,甚至連黎華、方若綺這些名字都不了解呢!」
「完全不了解的狀態下,她真的要進入演藝圈?」丹尼斯臉上流露出不信任的態度。
「沒問題的,我相信她有這個才能,積極努力、永不言敗,這樣的個性一定會幫助她儘速的在演藝圈中爭取到一席之地,請你們小心這個強勁對手喔!」楊安妤十分篤定的說。
「我們會的,請加油。」史蒂芬點頭回應。
「再過一陣子,我也會加入演藝圈,會加入翱翔天際旗下,以後也請多多指教!」楊安妤極有禮貌的深深一鞠躬,轉身離開。
 

走廊的盡頭有一位目光晶亮、神情明朗的女孩,雖然衣著打扮與一般年輕女孩無異,但神態中卻自然流露出高貴衿持的氣質,她凝視著SD兩兄弟,臉上帶著一抹令人玩味的神秘微笑。

她挽著楊安妤伸出的手,露出燦爛的微笑,引人注目的兩個女孩,讓整條走廊失去言語的能力,即使在離開之後,耳畔依稀還殘留著兩人的笑語。

 

「也許會是一個不錯的競爭對手?」丹尼斯以自信的微笑下了結語。
「嗯,但我們不會輸的。」史蒂芬附和。

即將有新的經紀公司加入戰局,令人期待的新人一一出現在演藝圈,未來的演藝生活到底會以什麼方式展開呢?也許,連現在的SD兄弟也不知道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