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的製作人
 
 
2024/3
         
1
2
3
4
5
6
7
8
9
10
11
12
13
14
15
16
17
18
19
20
21
22
23
24
25
26
27
28
29
30
31
           
 

  本來以為兩人一定可以激出火花,為這次的連載帶來新一波的高潮,沒想到在桑禾蓓母親井蕾的大力阻止之下,兩人受訪的時間錯開,形成各說各話的一次對談。

先抵達的路風,很老實誠懇的回答了幾個粉絲們疑惑了很久的問題……

★如果讓你重新選擇的話,你會不會主動前往歐洲去將歐怡青追回來?

這件事情已經事過境遷了,怎麼現在又拿出來說?怡青回歐洲之後,我已經跟她在電話當中長談過,我們之間的關係,一直都是友情大於愛情,既然空間不允許我們繼續發展下去,就自然回歸成友情,不是很好嗎?套一句怡青說過的話,愛情的風險太大,友情比愛情持久多了。現在我們之間真的只是好朋友而已。過去的事情就讓那些過去吧!

★同樣是好朋友,你對桑禾蓓的感覺呢?

禾蓓是一個很好的女孩子,雖然很多人都說她高傲冰冷,不管對待自己或別人都很嚴厲,不過如果能深入瞭解她,就知道她比任何人都要溫柔、重感情。 如果可能的話,我當然期待有進一步的發展,但這種事情總不能我自己單方面說說,要女方點頭了才算!如果她沒辦法給我什麼回應,就像現在一樣一直當朋友也不錯啦!你們說對不對?我才不擔心觀眾的反彈,如果我的粉絲不喜歡我跟禾蓓在一起,甚至討厭禾蓓的話,就連我一起討厭好了!

★在演藝事業上最讓人煩惱的事情?

自從很多觀眾來信,希望我可以改變造型之後,我就一直煩惱著要不要改變造型,學生時代我一直對自己的造型很滿意,大家都稱讚我夠性格,夠豪邁,沒想到出現在媒體上面之後,反而是一面倒的惡評,我實在不瞭解大家的審美觀(編按:我們也不瞭解你的審美觀),不過我會從善如流,過不久會剪一個新的髮型,請大家拭目以待。

★有沒有打算繼承父親的事業?

雖然我對現在的演藝事業相當滿意,父親的藥材行我也不打算放棄,等父親退休之後,我會利用演藝事業的剩餘時間幫忙,發掘出更多配方來分享給大家。現在我也常拿一些補品給演藝圈一些親近的朋友享用,接下來我想在這裡開設分店,讓更多愛護我的歌迷影迷享用。價格公道,絕對童叟無欺!
  桑禾蓓在母親的陪伴之下,接受第二階段的訪談。

★ 大家都對妳跟路風之間的關係相當好奇,能不能說說你們之間的關係?

從一開始我就很欽佩路風在戲劇方面的天分與才華,在演技方面跟他一起花了不少時間切磋,我們可以說是亦師亦友的關係,很高興有他一起在演藝圈當中奮鬥,不管是同台飆戲,或競爭對手,路風對我來說都是很正面的力量。

★我們比較想知道的是你們私人的關係……(桑禾蓓看了母親一眼,才緩緩開口)

路風跟我一直都是好朋友的關係,這一點從來沒有改變過,未來也不會有太大的變化,如果期待我們會有進一步的發展……我認為這只是其他人的揣測而已,跟實際情況並不符合。

★看過路風對妳評價之後,妳有沒有什麼想回應?
(靜靜地看完路風的訪談後,桑禾蓓好一會說不出話來)

謝謝他的讚美,我並沒有這麼好,我感激他對我的支持,但是……他不用為我犧牲什麼……。

★對於路風想開設路家同人堂的分店,有沒有任何建議? (桑禾蓓苦笑)

路風開店不需要我給他建議吧?他知道自己該怎麼做。我喝過路家的補品,的確很有用,如果路風真的要開店的話,我一定會去捧場。

★ 未來對愛情有沒有任何期待?

沒有,依舊會以事業為重。我還年輕,希望可以先在事業上有一番衝刺之後,再做其他打算。雖然許多八卦媒體都謠傳我拿到最佳女主角後就會息影嫁人,那只是他們的猜測而已,我對自己的事業有更遠大的目標,即使結婚也不打算放棄演藝事業。

★ 今後對演藝圈有沒有任何期許?

不管任何工作,都盡我的能力做到最好,這就是我對自己的期許。 (路風呢?)
嗯……一切就順其自然吧!
   

編輯結語:看來路風與桑禾蓓的未來還有一段很遙遠的路要走……